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娱乐八卦 > 正文

2022魅力东方·中国国际内衣创意设计大赛初评结果出炉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2月24日 23:52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封箱仪式。大赛组委会 供图
图为封箱仪式。大赛组委会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2月24日电 (记者 陈文)2月24日,记者从2022魅力东方·中国国际内衣创意设计大赛&魅力东方·中国国际居家衣饰原创设计大赛组委会获悉,在“知名企业资深设计+市场品牌运营”的评审模式下,本次大赛初评在深圳T+FASHION空间评选完毕。内衣设计大赛20幅作品、居家衣饰设计大赛15幅作品最终入围本届大赛的总决赛。

  本届内衣设计大赛主题为“流转”,内衣设计大赛创办于2012年,目前已成为中国内衣行业覆盖面广、参赛选手多、社会影响大的专业大赛之一。本届居家衣饰设计大赛主题为“自·在”,意在引导参赛选手反思自我的价值,创作出具有设计感,同时又带给人自在、舒适与乐趣的作品,为居家衣饰设计行业开启新的创意空间。

  据了解,中国国际居家衣饰原创设计大赛是由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创办,大赛致力于传播居家衣饰文化,倡导“舒适、健康、时尚、环保”的生活消费理念,发掘和推出更多的优秀设计人才,提升中国居家衣饰产业的设计水平,历经九年发展,现已经成为国内具有较高知名度的权威性大赛。(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