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数字经济人才培养职业学校落地 总投资7亿元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3月01日 22:25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1日电 (蔡敏婕)作为一种激发消费潜力的手段,直播电商受到商家及消费者欢迎,但是人才的缺口也是直播电商一大环节的“失分项”。为做好数字经济人才培养和技能提升工作,一所以数字经济人才培养培训为主的职业学校计划于9月正式开学,学校总投资7亿元,每年将为社会培养近万名数字经济人才。

  随着直播电商对于各行各业的渗透,人才需求也与日俱增,电子商务类人才的结构性失衡越发明显。然而,目前相对稳定的教育系统里很难及时更新到像直播电商这种新兴的风口专业知识,完善度也有待拔高。

  据广州辛选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蔡田义介绍,辛选教育是一家集课程研发、中高等职业教育、校企合作、职业技能培训、社会培训、岗前培训及继续教育为一体的教育公司。未来,该集团会继续按照国家职业教育的方针政策,潜心研究人才培养,围绕数字经济产业人才需求的标准,为学生就业和灵活就业者创业提供全方位的教育培训服务,打造国家级数字经济产业人才培养培训基地。(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