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直通港澳台 > 正文

华润五丰“援港保供专业团队”赴港 全力保障香港鲜肉供应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3月03日 11:45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华润集团高管为“援港保供专业团队”举行简短的出征仪式。 作者 陈文
图为华润集团高管为“援港保供专业团队”举行简短的出征仪式。 作者 陈文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2日电 (记者 陈文)3月2日中午,华润五丰从内地抽调38位业内专家组成的“援港保供专业团队”经由深圳湾口岸过关前往香港,为上水屠房恢复正常生产运营提供专业力量,努力确保香港鲜肉尽快正常供应市场。华润集团高管还在深圳湾体育中心为“援港保供专业团队”举行了简短的出征仪式。

  华润五丰“援港保供专业团队”由38名具有专业资质的屠宰生产线专家组成,平均从业超过6年,是华润五丰经审慎考量后,从深圳、杭州、上海、南宁、锡林郭勒盟等地抽调的具有丰富执业经验的业务骨干人员。2月27日,38名“援港保供专班”成员已在深圳集结,2月28日至3月1日完成办理过关证件等前期准备工作,并进行了岗位及安全、防疫等专业培训。

图为华润五丰“援港保供专业团队”一行乘车前往深圳湾口岸。 作者 陈文
图为华润五丰“援港保供专业团队”一行乘车前往深圳湾口岸。 作者 陈文

  该批人员初步计划驻港支援两个月,实施全程闭环管理,投入工作后将能及时缓解上水屠房屠宰生产线人员紧缺情况,恢复屠房的运作,有计划、有秩序地逐步向市场供应鲜肉。

  华润集团董事长王祥明在为五丰援港保供专业团队赴港出征仪式上表示,连日来,香港疫情防控工作牵动着大家的心,华润旗下各业务单元的同事们在香港和内地不同的地方、为确保香港各种物资的供应奋战在一线。感谢这38位同事主动请缨、积极报名,集结在一起。华润五丰将全力做好这次保供专班成员的后勤保障。(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