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东莞市任命新公安局长 原局长被免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3月14日 15:11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13日电(李映民李纯)广东东莞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13日召开。会议经表决,决定任命乔雷为东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东莞市公安局局长。原东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东莞市公安局局长毕洪波被免职。

  3月1日,东莞市大朗镇发生聚集性疫情。此次疫情防控中暴露出东莞市重点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存在短板漏洞,一些党员干部存在履职不力、失职失责等问题。

  在此次会议上,东莞表决通过人事任免事项,决定免去王长青的东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毕洪波的东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职务;决定任命乔雷为东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

  会议上,东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招群为新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并主持宪法宣誓仪式。(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