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深圳盐田国际码头开通直达菲律宾宿务港直航航线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3月27日 15:24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盐田国际集装箱码头。盐田国际 供图
图为盐田国际集装箱码头。盐田国际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26日电 (记者 陈文)3月26日,记者从盐田国际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获悉,近日,该公司迎来长荣海运挂靠盐田港区的首条东南亚航线“CPH”,这是首条由盐田出发直达菲律宾宿务港的直航航线,也是RCEP正式生效后盐田国际开通的第二条东南亚航线。

  面对疫情,盐田国际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放松,持续优化防疫措施,主动安排近900名一线关键岗位人员于3月2日完成搬进港区内的临时住宿点,确保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和港口生产“双统筹”工作,全力保障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畅通。

  据介绍,为了保障码头全天候如常作业,盐田国际还采取多种科技手段,包括自主研发的“船上电子围栏”、“i盐田国际”防疫信息管理系统和“自助测温验码一体机”,助力大湾区外贸物流畅通。(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