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东东莞上屯健康驿站竣工 可容纳千余名患者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4月02日 22:51     来源:中新网广东
航拍镜头下的东莞上屯健康驿站。通讯员 供图
航拍镜头下的东莞上屯健康驿站。通讯员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4月2日电 (程景伟 赵波 崔喜莹)据中建八局4月1日消息,由该局负责施工的东莞上屯健康驿站一期、二期项目近日通过竣工验收。

  据介绍,建设东莞上屯健康驿站,是东莞市在新的疫情形势下,进一步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实现疫情快速处置的举措之一。

东莞上屯健康驿站施工现场。通讯员 供图
东莞上屯健康驿站施工现场。通讯员 供图

  东莞上屯健康驿站位于东莞市寮步镇东莞银行篮球中心,总占地面积约7.89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56万平方米,总计包含703个集装箱(其中隔离用房568间,抢救室14间),可容纳70名医护人员及1136名患者。

  中建八局华南公司有关负责人称,该公司于3月13日开始担任东莞上屯健康驿站总承包管理方,共派驻管理人员225名,高峰期工人达1700余名,24小时不间断作业。(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