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乔十光漆画艺术五十年全国巡展佛山站举行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4月01日 17:14     来源:中新网广东
乔十光漆画艺术巡展。主办方供图
乔十光漆画艺术巡展。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31日电 (许青青 黄伟哲)由清华大学、中国美术家协会等多家单位联合主办的“漆墨春秋——乔十光漆画艺术五十年全国巡展佛山站”正在佛山市三水区白坭镇开展,展览将持续至6月30日。

参展作品《木棉花开》。主办方供图
参展作品《木棉花开》。主办方供图

  展览集中展现了乔十光五十年来的漆画、素描、彩墨、书法等作品80余幅,这些作品以时间为线索,分为四个部分,对应着乔十光先生的四个艺术阶段:求索探新(1961年-1987年)、拓展厚积(1988年-2002年)、多元交融(2002年-2010年)和混沌回归(2011年至今),完整地涵盖了乔十光的艺术历程。

参展作品《太湖梅》。主办方供图
参展作品《太湖梅》。主办方供图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展览自开放以来,严格按照当地政府疫情防疫举措,线下观展采取错峰预约形式,截至到目前观展人次超2万、线上观展超10万人次。(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