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云浮市新兴县公安局破获1宗电信诈骗案 抓获嫌疑人10余名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3月31日 13:17     来源:中新网广东
新兴县公安局供图
新兴县公安局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30日电(方伟彬)广东省云浮市新兴县公安局30日发布消息,近日,新兴县公安局网警大队为深入推进“净网2022”专项行动,通过深入研判,多方合作,联合刑侦部门成功打掉一个网络诈骗团伙,共抓获犯罪嫌疑人10余人。

  2022年1月16日,受害人梁女士报警称被人以网络炒股的形式诈骗了100多万元。接警后,新兴县公安局迅速组织网警、刑侦等多部门成立专案小组对该案件展开侦查。

  3月中旬,在市相关部门的支持下,新兴县公安局网警大队联合刑侦大队、城南派出所等部门,合成侦查,先后辗转四省五地,共抓获犯罪嫌疑人王某(女,河北省邯郸市人,42岁)、梁某(男,山东省威海市人,48岁)等10余人,并为事主追回部分损失。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王某、梁某等人对其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