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南沙新增医药大湾区总部 打造医药生态产业平台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5月30日 19:19     来源:中新网广东
5月27日,爱永星辰粤港澳大湾区总部及MAH标准生态平台项目开园活动在广州市南沙区彩汇中心举行。 主办方供图
5月27日,爱永星辰粤港澳大湾区总部及MAH标准生态平台项目开园活动在广州市南沙区彩汇中心举行。 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5月30日电 (记者 唐贵江) 5月27日,爱永星辰粤港澳大湾区总部及MAH标准生态平台项目开园活动在广州市南沙区彩汇中心举行。南沙开发区(自贸区南沙片区)管委会副主任黄晓峰、广州市药学会顾问、广州市药监局原巡视员金建忠出席开园活动。

  广东省中医院脑病中心主任、广东省医药企业管理协会医药成果转化应用分会蔡业峰,重庆爱永星辰标准医药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沈绍伟共同为广东省医药企业管理协会医药成果转化应用分会南沙孵化中心及广州市药学会药品上市后评价专业委员会揭牌,南沙区和区属有关部门负责人及企业嘉宾出席本次揭牌活动。

  爱永星辰粤港澳大湾区总部及MAH标准生态平台项目是重庆爱永星辰标准医药服务有限公司在大湾区设立的粤港澳大湾区总部,将在南沙打造“产业要素完备、服务体系健全、创新生态完善”的产业服务平台,围绕当下药品上市许可持有人的服务外包市场需求,引入“研发、注册、临床、生产、营销、医疗、商业服务、数字新经济”等环节的“科、工、贸、服”全产业要素高端生产性服务业机构入驻园区,预计5年内孵化70+个持有人产品,引入300+家服务商。

  重庆爱永星辰标准医药服务有限公司将布局大湾区作为全国园区版图拓展的重要战略之一,并于2021年进驻南沙,打造爱永星辰粤港澳大湾区总部及MAH标准生态平台项目,经过半年的悉心筹备后正式开园。

  据悉,爱永星辰医药科技(广州)有限公司将在下半年打造药械上市后再评价华南中心数据库,依托“广州药品上市后评价专业委员会”定期开展“中国药品上市后评价高峰论坛”等品牌活动。(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