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汽传祺影酷亮相大湾区车展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5月30日 19:29     来源:中新网广东
广汽传祺影酷设计前卫,酷感十足。 作者 广汽供图
广汽传祺影酷设计前卫,酷感十足。 作者 广汽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5月28日电(王华 张小静)作为广汽传祺史上最快量产的概念车型,影酷凭借前卫、科技、酷感十足的造型,吸引年轻消费群体的关注。5月28日,广汽传祺影酷亮相2022粤港澳大湾区车展。

  广汽传祺负责人表示,科技工业美学的设计理念还将会应用在传祺更多产品序列上,满足年轻消费者审美需求,引领汽车造型未来趋势。

  据介绍,影酷通过先锋设计,旨在为用户带来具精工智感的产品。其中,在车身尺寸上,影酷整体车身长度4680毫米、车宽1901毫米,轴距达2750毫米,为用户创造超大使用空间,且具备420公升超大行李空间,实现造型设计与实用性的双赢。

  动力上,影酷将搭载钜浪混动GMC 2.0第二代机电耦合系统,同时具备燃油版本可选。钜浪混动可提供“高品质、低油耗、强动力、更安静、超平顺”的驾乘体验。

  影酷采用了前低后高的车身姿态,科技感十足的整车外观也让影酷拥有了更好的空气动力学优势,实现了同级最低0.31的风阻系数。领先风阻+钜浪混动,影酷实现双线程助力油耗降低,在油价高企的当下,给消费者更经济的选择。

广汽传祺影酷设计前卫,酷感十足。 作者 广汽供图
广汽传祺影酷设计前卫,酷感十足。 作者 广汽供图

  车身前脸半封闭中网设计呈现V字型阵列,镶嵌钨钢色饰条,功能上满足散热需求外,更营造出了时空隧道纵深感。同时,影酷的“启示之眼”大灯采用超窄单元,是照明技术新突破;尾灯使用纵向X型光剑尾灯,十分醒目具有强识别性。

  影酷提供5种车身颜色,其中星湖绿和超星银采用了纳米级变色珠光,使车身受光面和背光面呈现两种截然不同的色彩,焕采效果可以达到普通车漆的4倍。内饰也准备了四套色彩搭配,可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个性需求。

  影酷还搭载ADiGO 智驾互联生态系统,匹配高通骁龙8155芯片,为年轻消费者带来沉浸式多模交互智能体验,让未来科技触手可及。(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