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第30届深圳国际礼品展举办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6月16日 12:35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第30届深圳国际礼品展缤纷食品馆展区。 作者 陈文
图为第30届深圳国际礼品展缤纷食品馆展区。 作者 陈文

  中新网广东新闻6月15日电 (陈文 董宇桐)6月15日,第30届中国(深圳)国际礼品·工艺品·钟表及家庭用品展览会暨阿里巴巴1688工厂直采季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据了解,该展是2022年国内礼品行业首展,也是国内首个大型综合型消费品B端贸易展会。

  本届礼品展从15日持续至18日,展会展出面积24万平方米,呈现12大展馆,共计4500家展商,展品达100万余件,覆盖文创、电子、食品、家居等30大热门品类。

  在深圳礼品展的“露营生活趴”展示区,集中展示露营及周边产品,包含帐篷、折叠桌椅及移动数码、户外服饰、杯壶等,帮买家打开露营消费场景选品新思路。

  广州佰司卓食品有限公司郑冰华女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公司选择来参展的原因是礼品展的销售渠道比较精准,今天上午礼品展本公司的展区吸引了大约500人来参观,相信明后两天前来参观的人数会越来越多。

  根据《2021中国礼品行业采购行为洞察报告》显示,IP文创类产品在客户需求的产品品类中位居第一,市场热度大。不少展商已率先布局礼业IP生态合作,持续推出IP联名产品及品牌IP衍生品。展会期间,主办方励展华博发布礼品线上采购平台——礼贸通升级版,通过礼品行业数字化供应链+数字化工具,提供一站式数智化服务解决方案,以互联网赋能,回归供应链本质,提振礼品行业实体经济。(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