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第四届小凉帽国际绘本奖启动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6月19日 15:09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6月18日电 (陈文 董宇桐)近日,第四届小凉帽国际绘本奖开启征集通道。赛事围绕“小凉帽”IP形象,以“奇幻与冒险”为主题,向全球范围的出版机构、创意机构、绘本画家、绘本作家、教师和学生,征集主题创意作品。

  据了解,本届赛事分为绘本类、文创设计两大征集类别,其中,绘本类分为成人组和少儿组两个组别,共将评选出193件奖项,“小凉帽”大奖作为最高奖项(奖励8000元人民币);全部获奖作品将获颁小凉帽国际绘本奖证书,并有机会参加小凉帽国际绘本奖获奖作品展。

  此外,文创设计类是本届赛事的创新亮点,将为更多的文创产品设计师、先锋创意机构提供创业扶持。文创设计类参赛作品将评选出“小凉帽”文创设计奖1件、最佳文创设计奖2件、新生文创设计师2名,获奖作品将获得赛事主办方优先合作签约机会,并为获奖作品提供全渠道展示和销售机会。

  据悉,小凉帽国际绘本奖旨在鼓励并奖励所有致力于绘本创作的出版机构和个人,发掘国内外优秀的绘本创作力量和绘本作品,至今已成功举办三届。(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