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中国铁建华南总部党委书记、总经理邓勇出席“佛山在建第一高楼”揭牌仪式暨建设誓师大会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6月29日 16:44     来源:中新网广东
嘉宾合影
嘉宾合影

  6月24日上午,佛山国际金融中心举行揭牌仪式暨建设誓师大会,标志着佛山在建第一高楼在新起点迈上了建设新征程。中国铁建华南总部党委书记、总经理邓勇,执行总经理苏建斌;佛山市委常委、顺德区委书记刘智勇,佛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丁锡丰出席仪式。

邓勇出席项目揭牌仪式暨建设誓师大会
邓勇出席项目揭牌仪式暨建设誓师大会

  在揭牌仪式暨建设誓师大会上,承建单位中铁建设南方公司、参建单位佛山新城开发公司、佛山顺德区先后发言和致辞,各方表示将同心同德、齐心协力,共同把佛山国际金融中心打造成为优质工程、精品工程、典范工程。

嘉宾共同手触屏幕,项目正式揭牌
嘉宾共同手触屏幕,项目正式揭牌

  邓勇、刘智勇等嘉宾走近主席台中心屏幕,共同手触屏幕,启动新的里程碑节点,标志着318米摩天大厦——佛山国际金融中心的正式揭牌,将迅速掀起新一轮建设热潮,再次刷新佛山的城市天际线,打造广佛极点乃至湾区西岸数字服务创新地标,为佛山从制造业大市向现代化强市转变提供核心动力,打开通往世界级城市的通道。随后,项目建设的五方代表上台一起触摸启动球,与此同时,项目现场视频链接主会场,佛山国际金融中心四期地标塔钢结构开启吊装,项目正式复工复产,全面进入施工生产阶段。

地标塔钢结构开启吊装
地标塔钢结构开启吊装

  佛山国际金融中心位于佛山新城中心,是超顶级商业综合体项目,项目总面积达10万m2,高318米,拥有7.6万m2国际购物中心,是佛山新的地标性建筑。项目畅达珠三角“4地铁2轻轨”布局,商业地下层直通交通枢纽中心,15分钟达到广州南站,20分钟到达广佛主城区,40分钟连接湾区极点城市,实现1小时内粤港澳大湾区生活圈。建成后将是佛山最高端的Shopping Mall,成为佛山业态最全、体量最大、档次最高的商业、商务、生活中心。

项目效果图
项目效果图

  中国铁建作为城市发展和建设的国家队和主力军,将继承和发扬“逢山凿路、遇水架桥”的铁道兵精神,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项目施工任务,为佛山“新地标”的建设扛起“铁建担当”、彰显“铁建作为”、作出“铁建贡献”。

  佛山顺德区委常委、副区长梁伟沛,中铁建设副董事长王涛,顺德乐从镇镇委书记何翔威,深圳市景昕锐桀实业代表虞达潇,以及有关单位代表参加项目揭牌仪式暨建设誓师大会。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