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岭南人物 > 正文

东莞多镇街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6月30日 12:12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东莞东坑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镇委书记谭全河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作者 李学媛
东莞东坑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镇委书记谭全河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作者 李学媛

  中新网广东新闻6月29日电(李映民 郭建华)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东莞东坑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会上,镇委书记谭全河为该镇今年新增的16名党龄达到50年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带领与会的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信念、把责任化为动力,全力以赴为东坑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谭全河指出,抓好新时代党的建设,对东坑上下凝心聚力意义非凡。全镇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不懈奋斗,不负重托,努力建设精致魅力新东坑。

  6月28日,谢岗镇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镇委书记叶可阳向党龄达到50年的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谢他们半个世纪的拼搏奋斗,并带领全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叶可阳强调,谢岗各部门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党员工作,让广大老党员更好地共享经济发展成果。

  据悉,此次谢岗镇共为9名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其中现场颁发7名,因特殊原因无法到场的2名老党员将采用上门的方式进行颁发。

  石排镇委书记詹志斌在28日举行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上表示,为“光荣在党50年”的老同志颁发纪念章,是党中央给予老党员的崇高荣誉,是对老党员们的最高礼赞,更是对新时代党员干部的殷切期盼。      

  石排镇委副书记、镇长郑晓坚表示,镇委、镇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关心关爱老党员工作,不断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激励老党员更好发挥余热,永葆党员本色,为石排发展献智出力。

  据了解,今年石排镇共向18名党龄达到50周年的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该镇老党员代表邓沛辉表示,要继续把党的优良作风传承下去,时刻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继续发挥余热,为石排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