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娱乐八卦 > 正文

珠海城市网络主题歌曲征集活动启动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7月13日 11:08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珠海城市网络主题歌曲征集活动海报。 作者 主办方 供图
图为珠海城市网络主题歌曲征集活动海报。 作者 主办方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7月12日电 (朱族英)由珠海市委网信办主办,腾讯广告、QQ音乐、腾讯音乐人承办的珠海城市网络歌曲征集活动近日启动。

  据悉,该活动围绕珠海“青春之城 活力之都”城市特质,以“乐珠海·乐青春”为主题,结合城市建筑、城市生活、城市变革、特区奋斗故事、产业活力、人文底蕴、改革文化、海洋文化、旅游资源、粤港澳大湾区、港珠澳文化等城市印记,创作珠海城市网络主题歌曲,传递具有珠海特质的城市青春样貌和时代精神。

  该活动面向具有原创音乐创作能力的广大群体,个人、组合、乐队及合唱团体均可报名参加;作品风格不限,时长不少于2分钟;具有时代审美特征,旋律优美,易于传唱;需一定编曲,可弹唱,歌词清晰。

  此外,珠海城市网络歌曲的作品创作、征集完成后,将邀请国内知名作曲家人、专家、腾讯音乐人、资深音乐编辑团队担当评委,其中包括、星海音乐学院流行音乐学院流行演唱系副主任冯珊珊等。

  据介绍,该活动将评出精品原创金曲1名、优秀原创歌曲2名、优秀入围歌曲10名。(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