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东肇庆广宁警方抓获潜逃9年涉案60万元合同诈骗犯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8月04日 22:59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8月3日电 (蔡敏婕 高健明)“我知道这一天迟早会来,现在我终于解脱了。”落网时,犯罪嫌疑人程某养对民警说。近日,广宁警方成功抓获一名潜逃9年的合同诈骗犯,涉案60万元。

  2013年1月,犯罪嫌疑人程某养伙同谭某、谢某坚等人合谋对广州一名钢材供应商实施合同诈骗,涉案金额高达60万元。案发后,谭某、谢某坚等人相继落网,但狡猾的程某养在闻得风声后迅速潜逃。

  事隔9年,广宁警方一直没有放弃对程某养的追捕。自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广宁警方灵活运用“智慧新警务”,依托“净网2022”等专项行动,分析研判出程某养的落脚点,7月28日,收网时机成熟,抓捕小组闻令而动,成功在肇庆某山场将程某养抓获归案。

  到案后,程某养对其实施合同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程某养回忆,东窗事发后,其便如丧家之犬般四处躲藏,断绝了一切联系,以此躲避公安机关抓捕。谈起这9年的逃亡生涯,他用“不堪回首”来概括。

  目前,程某养已被广宁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中。(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