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第27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在广州揭幕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8月04日 23:10     来源:中新网广东
展览会现场。通讯员 供图
开幕活动。通讯员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8月3日电 (记者 程景伟)作为照明及LED产业风向标,第27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GILE)8月3日在广州广交会展馆揭幕,与同期举行的第19届广州国际建筑电气技术展览会(GEBT),共汇聚来自13个国家及地区的1288家品牌参展,展览总面积达110000平方米,覆盖11个展馆。

  近年来,照明行业变革创新风起云涌,照明价值的提升及原创设计的力量为行业带来了各种新机遇,也为企业发展带来了动力。本届展会构建多个行业生态圈,当中包括智能照明生态圈、文旅夜游生态圈以及绿色低碳科技生态圈;组织跨界别500多场次同期活动,为照明行业呈现新赛道。

  记者注意到,本届展会设置了生物光照示范区。深圳市设施农业行业协会会长许东表示,通过本次展会,展示生物光照技术在农业方面的应用,高效精准地服务于大众的食品安全与健康。据悉,第二届中国生物光照技术论坛也将在4.2馆举行,以配合光照示范区展示,还将带来植物工厂技术专场、工业大麻光谱技术专场·生物光照技术专场等活动。

展览会现场。通讯员 供图
展览会现场。通讯员 供图

  今年,GILE与上海浦东智能照明联合会共同组织“智能健康跨界示范馆。上海浦东智能照明联合会秘书长代照亮称,智慧照明应用场景不断拓宽,企业要不断深入跨界合作,追求互联互通的全场景智慧照明为目标。

  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忠顺表示,过去二十余载,该展览会紧贴市场发展脉搏,见证了照明行业的大跨越、大发展。本届展会将继续发挥平台力量,构建一个跨行业生态圈交流洽商大会,共享资源、共创商机。(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