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生活健康 > 正文

2022体育“两个博览会”设五大主题展区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8月04日 23:03     来源:中新网广东
2022中国体育文化博览会、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新闻通气会暨招商招展推介会3日在广州举行。 作者 李雨霞
2022中国体育文化博览会、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新闻通气会暨招商招展推介会3日在广州举行。 作者 李雨霞

  中新网广东新闻8月3日电(王华 李雨霞)2022中国体育文化博览会、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以下2022中国体育文化博览会、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简称体育“两个博览会”)新闻通气会暨招商招展推介会3日在广州举行。此次活动将设五大主题展区。

  2022体育“两个博览会”拟于11月25-27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主题是“凝心聚力向未来”。

  2022体育两个博览会设立五大展区:体育文化体育旅游主题展区,传承发展体育所承载精神和力量;各地体育文化体育旅游展区,全面展示各省区市体育文化、体育旅游发展成就;国家及国际组团展区,展示各个国家及地区的体育文化、体育旅游、体育赛事组织及体育产业成就;体育消费及服务展区,展示体育消费品牌、体育赛事品牌、健身场馆及设施等;智慧化体育展区,展示体育运动科技。

  展会期间将举办10余场平行论坛,还将开展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基地授牌、中国体育旅游精品项目推介、中华体育文化优秀项目推介等配套活动。

  亚洲数据集团常务副总裁张莉在发言中表示,全球体育行业发展持续向好,未来3-5年体育市场价值将在内容端、渠道端和技术端寻求突破。她还认为,全球体育市场呈现出体育科技奇点、体育风潮“低门槛”和“社群化”、体育行业与其他行业的融合新趋势三个特点,成为体育产业拓展边界新契机。(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