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机械巨象“超级猛犸”在珠海长隆海洋王国首秀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8月04日 23:01     来源:中新网广东
长隆核心IP--卡卡虎与“超级猛犸”正在巡游中。 作者 邓泳怡
长隆核心IP--卡卡虎与“超级猛犸”正在巡游中。 作者 邓泳怡

  中新网广东新闻8月3日电 (邓媛雯 邓泳怡)国内首个可供搭乘的机械巨象“超级猛犸”日前在珠海长隆海洋王国完成首秀。这个高达13米,长度19米,宽度7米的“庞然大物”,作为珠海横琴长隆超级工程计划的一部分,凭借可供搭乘、可互动的亮点,引领多个“中国首创”。

  在首秀现场,一场名为《维京人奇遇记》的表演,围绕着长隆核心IP--卡卡虎与“超级猛犸”的惊奇历险故事展开,骁勇善战的维京战士、霸气威武的“超级猛犸”、气势磅礴的北欧音乐、震撼人心的特色舞蹈、跌宕起伏的探险故事,犹如一张徐徐展开的北欧风情画卷,瞬间带你穿越到那个充满野性的时代,沉浸式奇幻的历险体验令人惊心动魄。

机械巨象“超级猛犸”正在珠海长隆海洋王国首秀。 作者 邓泳怡
机械巨象“超级猛犸”正在珠海长隆海洋王国首秀。 作者 邓泳怡

  令人惊叹的是,“超级猛犸”虽然体型巨大,但表情和动作却非常灵活,包括拟态真实大象的奔跑、甩鼻子、翘尾巴,乃至脸部的表情、可以律动的眉毛等,犹如卡通人物来到现实世界。

  此外,“超级猛犸”还可搭乘多名游客,解锁海洋王国全新视角,一起参与巡游派对的狂欢。

  “‘超级猛犸’很震撼,中国主题乐园能开发出这么棒的机械装置让我们感到惊喜。”游客吴先生表示,现场气氛真的很棒,小朋友和大人都被剧情所吸引。

  据了解,“超级猛犸”是长隆打造的全新IP,从策划到问世历时3年。为了让“超级猛犸”的动作看起来更贴合真实大象,“超级猛犸”的每一个关节都进行了仿生设计。为此,对设计图纸进行了超过上万次的调整,精巧执行每一个环节;上千次的载人载重测试、互动测试,力求让“超级猛犸”给游客带来极致的观感体验。

机械巨象“超级猛犸”吸引了众多游客的目光。 作者 邓泳怡
机械巨象“超级猛犸”吸引了众多游客的目光。 作者 邓泳怡

  据了解,除了“超级猛犸”,长隆将持续发力“长隆创造”,开发系列机械巨兽IP,后续也将有更多巨兽家族新成员面世,构成全新的长隆超级IP矩阵。(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