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上演系列时尚活动 广州增城新塘夜间消费节启动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8月09日 14:43     来源:中新网广东
广州增城E.C.PARK云享新经济生态园。通讯员 供图
广州增城E.C.PARK云享新经济生态园。通讯员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8月8日电 (记者 程景伟)“Young城Yeah市,精彩一夏”广州增城新塘夜间消费节近日在广州增城E.C.PARK云享新经济生态园举行亮灯仪式。当晚,一系列动感时尚的夜间消费节启动活动。

  “Young城Yeah市”,谐音“羊城夜市”,是广州为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而推出的“促消费”品牌,旨在打造广州年轻化、品质化、个性化夜间消费体验。广州市商务局、增城区人民政府、新塘镇各级政府相继出台相关文件,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安全闭环管理基础上倡导市民夜间消费,推动本地经济发展。

  该园区致力于打造产城融合的新型社区,引领Z世代未来的生活方式,是宜商、宜居、宜学、宜创、宜旅的网红主播生活与创业社区。园区为直播创业者定制的全天候生活服务配套与设施,为网红直播7x24小时轮班工作模式提供了全方位支持,是全新的直播产业与网红消费一体化的理想生活社区,也是广州东夜间消费节最好的承载地之一”。

一系列动感时尚的夜间消费节启动活动。通讯员 供图
一系列动感时尚的夜间消费节启动活动。通讯员 供图

  据E.C.PARK董事CEO汤浩介绍,随着行业竞争的升级,无论是国内直播还是跨境直播均需要大量的更优秀、更高素质的专业人才。希望探索“潮产业+夜消费”的园区产业与消费共融的发展模式。

  活动期间,增城新塘夜间消费节开展“新塘牛仔之都”品牌互动活动,在网络直播、潮品展示等活动中将牛仔与当代潮文化进行了碰撞;精彩炫酷、活力四射的街舞表演,更是吸引了现场年轻观众的目光。

E.C.PARK将举行“潮市集”活动。通讯员 供图
E.C.PARK将举行“潮市集”活动。通讯员 供图

  据悉,夜间消费节活动启动后,E.C.PARK每周都将举行高质量的潮玩、潮饮、潮聚的“潮市集”活动,为广州东乃至大湾区的潮流青年创造更丰富的社交型消费场景。(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