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中国金牌龙眼之乡”广东高州举办龙眼专场推介会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8月06日 12:02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8月5日电 (梁盛 李波锋)4日,满“眼”都是你,甜蜜过七夕——2022高州龙眼告白大湾区专场推介会在广州珠江上举办。高州当地优质龙眼供应商、大湾区优质采购商纷纷到场,高调“喊全国人民吃龙眼”。

  据了解,本次推介旨在为深入实施2022高州龙眼“12221”市场营销行动,打好高州龙眼产业、市场、科技、文化“四张牌”,进一步打开高州龙眼在销区市场的竞争力和品牌知名度。

  高州是广东省农业大县、全国水果第一县,农业规模、产量、产值,连续多年稳居全省第一,相继获批建设荔枝、龙眼、香蕉和丝苗米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高州还是世界储良龙眼发源地和中国金牌龙眼之乡,全市龙眼种植面积32万亩、年产量18万吨以上,其中品质最好的储良龙眼种植面积26万亩,占全市总面积八成。目前,高州龙眼已形成集标准化种植、精深加工、文化旅游等于一体的全产业链发展格局,高州龙眼也已成为优质龙眼的代名词。

  高州市副市长岑解明表示,刚刚结束的荔枝销售季,高州荔枝成绩喜人,价格创历史新高,品质好的荔枝更是供不应求,多个荔枝主产区出现采购商抢货现象。如今,龙眼接“荔”上市,再续甜蜜,高州也将深入推进“12221”农产品市场体系建设,积极发挥产业资源优势,全面推进高州龙眼营销工作。

  高州市农业农村局局长龙国源表示,高州龙眼以种植最早、品质最优、产量最高、产业最强享誉海内外,已经形成“买世界,卖世界”的发展态势,欢迎各大采购商前往高州品鲜果、下订单。

  当天的活动现场还进行了产销对接签约,颁发2022年高州荔枝“12221”市场体系建设“营销创新奖”、“模范镇街奖”、“优质采购商奖”。(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