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生活健康 > 正文

暨南大学穗华口腔东圃院区开诊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8月06日 11:33     来源:中新网广东
方伟彬摄影
方伟彬摄影

  中新网广东新闻8月5日电(方伟彬 肖金)5日,“暨南大学穗华口腔东圃院区盛大开诊暨2022院庆品牌厂商联盟惠民启动仪式”在广州启动。

  近年来,口腔医疗发展受益于国内消费水平和健康意识的提升,迎来高速扩张期,暨南大学穗华口腔医院在整合优质资源、突出区域服务的发展优势中不断积淀,正逐步实现“立足大湾区、辐射华南”的口腔健康事业版图:在天河、荔湾、海珠、白云、黄埔、越秀等区域,设立分院区。

  暨南大学穗华口腔医院总院长赖仁发教授介绍,截至2022年,该院总服务人次超120万,患者满意度达99.56%,至今发展成为广东省较为影响力的口腔专科医院,连续三年获得复旦大学医院排行榜口腔医疗专科榜提名。

  据介绍,暨南大学穗华口腔东圃院区设立后,医院将以“一城九院”的格局覆盖羊城重点区域,为辖区内的街坊们提供高质量的口腔诊疗服务,让更多人实现家门口看名医。

  在启动仪式上,中华口腔医学会副会长、广东省口腔医学会名誉会长凌均棨教授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医院的发展,并指出暨南大学穗华口腔医院要继续擦亮“名校、名院、名医”口腔品牌,以“人才立院、专科强院、科教兴院”为办院宗旨,不断适应新形势,努力掌握新技术,抓住机遇,锐意开拓,提高医疗质量管理,增强医院整体实力。

  当天仪式现场,暨南大学穗华口腔东圃院区刘卫国院长接受了近20位厂家代表授牌,不仅进一步在口腔技术、设备、人才等各方面加强合作与交流,更是为更多市民带来更好的口腔诊疗效果及体验,真正帮助市民更安心、放心看好牙。

  当天,暨南大学穗华口腔医院联合品牌厂商隆重发布“2022院庆品牌厂商联盟惠民活动”,竭诚为羊城市民提供家门口便捷、高品质的诊疗服务同时,切实缓解老百姓“看牙贵,看牙难,看名医更难”社会问题。

  据悉,“全民口腔健康计划”惠民行动公益将先后辐射广州各区,开展千场免费口腔义诊活动,市民不仅可享受公益补贴,还可以预约专家看诊。(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