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深铁集团竞得深圳两个地块 拟打造TOD城市综合体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8月06日 11:38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深铁集团TOD项目效果图。 作者 深铁集团 供图
图为深铁集团TOD项目效果图。 作者 深铁集团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8月5日电 (朱族英 李沛瑶)深铁集团4日发布消息称,该集团于当天竞得深圳2022年度第二批居住用地集中出让的两个地块。深铁集团拟在该批地块上建住宅(含公共住房)、幼儿园、商业等公共配建,打造TOD城市综合体。

  据介绍,深圳2022年度第二批居住用地共挂牌16宗地块,深铁集团与深圳市润投咨询有限公司联合竞得A503-0096地块,位于深圳光明凤凰光明城枢纽周边;与深业泰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竞得G01048-0153地块,临近深圳龙岗大运深惠城际线、地铁16号线站点,两个地块总用地面积约4.83万平方米。

  深铁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竞得的两个地块,是深铁集团继佛山、松岗沙埔尾TOD项目后的又一批市场化土地。未来,深铁集团将持续开发轨道周边土地,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及其他重点城市的TOD项目建设。

  此外,截至目前,深铁集团已累计获取土地开发权项目25个。其中,19个为政府配置项目,6个为市场化拓展项目。据悉,对于政府配置的资源,深铁集团坚持实现轨道交通利益最大化,同时积极拓展市场化的“轨道+物业”项目,实现轨道交通的可持续发展。(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