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生活健康 > 正文

广东茂名市举办“缘定七夕•牵手幸福”单身职工联谊活动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8月06日 11:35     来源:中新网广东
活动现场 作者 江健平
活动现场 作者 江健平

  中新网广东新闻8月5日电 (梁盛 梁晶晶)4日晚,广东茂名市举行了一场主题为“缘定七夕·牵手幸福”的单身职工联谊活动,推动解决该市优秀单身青年职工的婚恋问题,提高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据悉,该活动由茂名市总工会、茂名市文明办、茂名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办,茂名市广播电视台承办,活动旨在为单身男女搭建起一个情感交流、自我展示的平台,架起单身男女姻缘的桥梁。活动得到了茂名市各基层工会的积极响应,动员自己单位的单身职工主动积极报名,报名人数达到了500多人。

活动互动环节 作者 何华浩
活动互动环节 作者 何华浩

  活动上,茂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黄奕奕表示,青年职工是一个城市建设和发展的中流砥柱,随着工作节奏加快、压力增大,担子在他们的身上越来越重。“缘定七夕”活动是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关心爱护青年成长的具体表现,同时也是落实“服务职工”当好“娘家人”的重要举措。希望大家珍惜缘分,主动争取,早日脱单,为茂名的人口增长率“添砖加瓦”。

  据了解,活动当天,200名来自该市各单位单身男女青年欢聚一堂,最终有7对男女青年成功牵手。(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