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首届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人才猎头大赛收官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8月18日 13:09     来源:中新网广东
首届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人才猎头大赛收官 麦洁娜摄
首届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人才猎头大赛收官 麦洁娜摄

  中新网广东新闻8月17日电 (蔡敏婕 麦洁娜)首届“琶洲论剑”——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人才猎头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16日在广州塔举行,其中,上海德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CGL)夺得金奖。

  本次大赛是中国广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琶洲核心园区重点打造的品牌活动,旨在通过营造浓厚的引才、育才、留才氛围,着力引进、集聚一批专业程度高的猎头服务机构到琶洲地区布局设点,聚焦解决区域重点企业的中高端人才需求,打造具有海珠辨识度的引才品牌,为区域经济发展赋予动能。

  活动现场设置广东省人力资源管理协会展位、中国广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琶洲核心园区展位和企业展位,共同展示产业园建设成效。此外还邀请众多广州市内知名数字经济企业参加,畅谈人才引荐新思路,引领行业人才需求风向标。

  据介绍,本届“琶洲论剑”——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人才猎头大赛于今年1月正式启动,共有30家猎头机构报名参赛,其中5家业内排行前十,6家与海珠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4家有意向落户琶洲。经过初赛、复赛,猎头机构全面对接13家用工企业,挂榜52个年薪30万以上岗位,其中年薪100万岗位13个;收到候选简历122份,26名候选人进入面试环节,8名人才收到企业意向录用通知。

  为加快创新创业人才高地建设,2019年9月,出台《广州市促进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创新发展办法》,在鼓励知识产权保护、创新人才评价模式、支持创新人才和项目、建设创新平台等多个方面提出政策措施。

  琶洲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试验区的发展已全面驶入快车道。广东省人力资源管理协会作为琶洲核心园区的运营单位,以“1个园区+2个品牌+3个平台+N个活动”的创新服务体系为海珠区人力资源产业赋能。(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