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首届广百家电节联动启幕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8月19日 12:01     来源:中新网广东
首届广百家电节联动启幕。主办方供图
首届广百家电节联动启幕。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8月18日电 (记者 唐贵江) 8月18日,首届广百家电节在广州千年古道北京路绚丽绽放。

  作为引领时尚生活的百货标杆,此次岭南商旅集团旗下的广百股份联袂近百个国内外知名电器品牌,共同呈现数字家电、绿色家电、智能家电、智慧家居的新未来,以“智享未来”启动仪式拉开2022年广百家电节的帷幕。

  消费是经济增长第一拉动力。恰逢广百电器成立二十周年,广百家电节是广百股份继“广百之夜”后又一创新营销品牌活动,这不仅是一场全民参与的“沉浸式购物狂欢派对”,更是广州消费市场的一剂“强心针”,为助推广州打造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加快消费提质升级注入发展活力。

  8月18日-21日广百家电节期间,岭南商旅集团旗下的广百股份携手业内各知名品牌、行业标杆、异业伙伴深度合作,联动市内外核心商圈的10家门店,从场景化体验到直播带货,从会员品鉴活动到拼团秒杀,从线下到线上,为消费者精心打造多重亮点,倡导用家电升级品质生活。

  活动期间,广百电器将与品牌联合推出多场新品首发,满足消费者健康、智慧、高效、便捷的维度需求,让消费者体验高科技家电产品的创新品质与科技实力。

  8月18日,主打“智能家电,智慧家居”的大型品牌COLMO、松下在北京路广百广场举行路演活动,设有冰洗、厨卫、小电等户外体验区,多款家电旗舰新品集体亮相,覆盖家居健康生活的方方面面。

  同时,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联动方式,京东、天猫、广百荟等线上平台同步参与广百家电节的狂欢。(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