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喜迎中国旅游日,深圳欢乐谷推出半价惠民政策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5月18日 18:32     来源:中新网广东
深圳欢乐谷推出“520夜场票”买一赠一福利
深圳欢乐谷推出“520夜场票”买一赠一福利

  今年5月19日是第13个“中国旅游日”。文化和旅游行业围绕“美好中国幸福旅程”主题,推出各类精彩活动和惠民举措。深圳欢乐谷推出“中国旅游日”全民半价福利,5月19日全日票专享半价优惠,仅需115元。因“520”谐音“我爱你”,5月20日成为每年情侣出游、结婚登记的高峰日之一。今年520恰逢周末,深圳欢乐谷福利加倍,还推出了“520夜场买一赠一”特惠,5月20日至21日,水陆两园畅玩夜场票仅需120元。目前,前述多种专享票已在各大平台上线售卖。

情侣游客在深圳欢乐谷打卡“暴风秋千”
情侣游客在深圳欢乐谷打卡“暴风秋千”

  相关平台显示,深圳欢乐谷近期热度和搜索量持续飙升,目前跻身美团趣玩榜深圳“必游人气榜”、抖音深圳“游乐园好评榜”双榜第一名。时值2023深圳欢乐谷25周年红人盛典期间,红人汇演、红人市集等精彩玩法正在上演:《舞力红人》《爆笑红人》《次元红人趴》《水手历险记》等数十场演艺大秀,每天轮番上演;十大美食、十大潮品、街头弹唱、网红露营地为市民游客提供集吃喝玩乐于一体的一站式游玩体验。深圳欢乐谷百余巅峰挑战项目,是游客的重要选择理由之一:乘坐雪域雄鹰、在尖叫中感受怦然心动;夜晚,情侣打卡梦幻版“暴风秋千”,感受浪漫;坐上全新升级版“矿山车”,来一场矿洞探险……

深圳欢乐谷玛雅水公园“水陆两园 百余项目 一票通玩”欢乐模式上线
深圳欢乐谷玛雅水公园“水陆两园 百余项目 一票通玩”欢乐模式上线

  此外,素有“深圳市中心戏水天堂”之称的欢乐谷玛雅水公园也已全新开放,携玛雅大冒险、超大造浪池、玛雅水寨、彩虹赛道等数十款顶级戏水项目清凉登场。近期,深圳市气温持续上升,广大市民游客可在深圳欢乐谷感受“水陆两园 百余项目 一票通玩”专属欢乐模式。(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