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2023年“南粤慈善 公益同行”活动举行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5月26日 15:48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主题为“助力乡村振兴 携手善创未来”的2023年“南粤慈善 公益同行”活动25日在穗举行。该活动旨在树立和宣传慈善公益领域榜样,弘扬慈善文化,营造慈善公益氛围。

  活动现场颁发了“公益同行单位”“公益大使”“爱心单位”“爱心个人”等多项荣誉。其中,邓老金方药业科技集团获“爱心单位”;邓老金方药业科技集团董事长朱梓宁荣获“公益大使”。

  据介绍,2020年至今,邓老金方累计向全国18个省市及多个海外地区捐赠超300万份爱心产品。尤其在去年,广州面对抗疫三年来最复杂、最严峻、最艰巨的疫情,邓老金方闻令而动,火速向海珠区、天河区、白云区、南沙区、花都区等区域捐赠超38万份邓老清冠饮,为一线提供有力的后勤保障,助力广州抗击疫情。

  同时,邓老金方还与广州市海珠区妇联联合,计划在青少年群体和社区中普及中医药知识,弘扬和传播中医药文化及“治未病”的理念,促进国人对中医国粹的重视,让更多人了解中医、喜欢中医、受益中医。

  “邓老金方创立的初心就是希望更多的人受惠中医,邓老金方作为大健康企业,始终坚持‘以大众健康为己任,不懈努力’的企业使命,传承国医大师邓铁涛‘百年善养之道’,致力于打造国医级品牌。”朱梓宁表示,未来将带领邓老金方秉承初心,传承创新中医药文化,继续践行社会责任,助力乡村振兴,推动公益慈善事业发展,助力实现健康中国梦。

  据悉,该活动由广东省民政厅指导,广东省慈善总会、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广东省乡村发展基金会主办,广东省妇女儿童基金会等单位联合主办。(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