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中旭未来“以跑促发展”助力广州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3月23日 04:00     来源:中新网广东

  近日,第四届广州市互联网企业欢乐跑在白云区白云湖公园成功开跑。

  本次活动由广州市委网信办,白云区委宣传部联合主办,活动以“E企跑出加速度,踔厉奋发向未来”为主题,让新时代下的互联网人身体力行的感受到向上力量,弘扬了互联网企业奋发奋进的崭新面貌。

  中旭加速度,跑出新时代新风貌

  中旭未来“贪玩志愿速跑团”为更好体现本次“公益、青春、欢乐”的赛事风格,共召集数十名志愿者与足球队员共同参加“欢乐跑”迷你马拉松、足球赛两项赛事。贪玩游戏足球队成功荣获本次“第四届广州市互联网企业欢乐跑”足球赛冠军!

  广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陆志强在大赛致辞中表示,这是全市互联网行业强化党建引领,以数字经济赋能广州高质量发展的又一展现,彰显了广州市互联网行业的活力与担当。

  赛事全程7公里,共设有6个打卡点。其中包含了补给、医疗、互动游戏体验区,兼顾了趣味性、互动性与竞技体验,同时确保能够及时为参赛人员提供后勤保障服务,现场还配备有救急车,全力保障人员安全。

  中旭向未来·E企公益E企行

  第四届企业欢乐跑中,为号召更多互联网青年加入公益队伍,进一步推动网络公益建设传递社会正能量,通过线上捐步行动共筹得步数超600万,全部由中旭未来在内的爱心企业认领并向“i公益·i广州”项目捐赠公益助学物资。

  中旭未来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凝聚了广州互联网企业和社会各界的力量,集中帮扶山区学校教学物资短缺与教育理念更新迭代的需求,成功开展了一次充满互联网特色的公益行动,将赛事“高质量发展”的核心与公益“向上向善力量”的初心以实际行动惠及更多家庭,也为营造青少年儿童健康、阳光的成长、学习环境贡献出力量。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