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大埔农商银行“三布局三突出”扎实推进反假货币宣传活动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3月23日 04:06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为进一步加大反假货币的宣传力度,不断提升社会公众防范假币意识和识别假币能力,大埔农商银行系统性地构建了一套兼具普惠性、日常性、机动性的宣传服务体系,用多方位、多渠道、显暖心的反假货币宣传活动,切切实实帮助老百姓守住“钱袋子”。

  布局街头宣传,突出普惠性服务。3月15日是一年一度的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大埔农商银行在总行营业网点张贴反假宣传横幅,在繁华街头设立反假币咨询服务台面对面接受群众咨询,通过散发反假币宣传折页(单)、制作反假图片宣传栏等形式,向群众普及反假知识和识假技能,现场解答群众遇到的有关假币及金融服务方面的问题,暖心、精准的个性化服务,深受群众欢迎。3月15日宣传活动当天,大埔农商银行共派出宣传志愿者9名,发放宣传资料约1000多份,宣传受众达到200多人。

  布局柜台宣传,突出日常性服务。在各乡镇营业网点柜面宣传反假知识,是日常宣传的主要方法之一。大埔农商银行利用客户办理存取款、结算汇兑、理财产品等业务之机,适时向客户宣传反假货币知识。并在营业场所常年摆放宣传展板,向客户发放宣传资料,安排大堂经理专门解答客户咨询的反假问题。此外,还充分利用营业厅电子显示屏,循环播放反假币宣传视频,向客户系统宣传人民币防伪知识。

  布局流动宣传,突出机动性服务。在人口密集、假币出现较多以及反假意识较为淡薄的农村地区和场所开展流动性宣传活动,是大埔农商银行开展反假宣传的又一特点。近年来,大埔农商银行着力构建宣传长效机制,建立了县城和农村两个反假货币宣传网络,县城宣传网络以社区、商场、农贸市场等为主阵地,开展经常性的反假货币宣传进社区、进校园、进商圈等活动;农村宣传网络则以乡村集市为主阵地,在人员密集之处开展宣传,努力做到反假货币宣传“进村到户”,从而大大提高了城乡居民反假防假能力。

  接下来,大埔农商银行将充分履行反假货币宣传义务,通过创新宣传方式,不断强化反假货币宣传力度、深度和广度,夯实反假货币工作成效,用实际行动体现“想为群众所想,急为群众所急”的服务理念。(陈威 郭思丹)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