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冲刺9月开学 广州实验中学项目加紧建设初中部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2月24日 23:54     来源:中新网广东
广州实验中学项目加紧建设初中部 作者 中建三局供图
广州实验中学项目加紧建设初中部 作者 中建三局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2月24日电 (郭军 隋诗钰 吴羊佩)2月24日,各地陆续迎来开学季。由中建三局一公司承建的广州实验中学也在加紧建设,为今年9月初中部开学全力冲刺。

  “去年8月,我们顺利交付了广州实验中学高中部,全力保障学生顺利入学,目前,我们正在建设该校初中部。”项目经理余翔介绍,按照年节预定节点目标,广州实验中学项目主体结构已全面封顶,高中教学楼已完成80%,教育资源楼外架全部拆除完成。2月12日,项目已全面复工复产,高峰期项目劳动力将达1000人,全力冲刺今年9月开学目标。

  据了解,在此之前,项目组织管理人员、劳务分包等召开紧急会议,部署工人返岗相关工作安排,制作复工返岗进场流程图,打造防疫安全教育工作一体化,明确责任,精确到人;并由项目防疫专员建立复工返岗人员信息台账,查看春节期间行程往来史、接触史,精准排查有无风险地区人员返岗,不符合条件者均劝返不得进入工地,符合返岗条件者在管理人员的安排下进行安全教育,并保障工人后勤住宿条件,确保项目复工复产安全进行。

  广州实验中学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8.5万平方米,面向全市招生提供学位4500个。经广州市政府批复授名,作为国家级示范性高中,建成后将代表黄埔区最高办学水平,属于黄埔区重点民生工程项目。(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