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生活健康 > 正文

关爱女性公益行动“橙丝带计划”在广州启动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3月05日 12:11     来源:中新网广东
关爱女性公益行动“橙丝带计划”发布会。通讯员 供图
关爱女性公益行动“橙丝带计划”发布会。通讯员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4日电 (记者 程景伟)在第112个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由博鳌国际女性论坛发起的关爱女性公益行动“橙丝带计划”发布会近日在广州番禺举办。

  博鳌国际女性论坛以汇聚全球智慧,汇聚全国精英女性,在现代女性的自我价值体现、女性平衡幸福生活与事业关系、女性积极的社会影响力等方面发出符合时代主流价值观声音,共同助力更多女性成为中国的骄傲,推动中国女性成为世界女性的榜样。

  该次发布会由博鳌国际女性论坛组委会主办,78名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女企业家等代表参会。论坛由博鳌国际女性论坛第一发起人、“橙丝带计划”发起人、广州臻尚美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创始人罗兰主持。

  罗兰称,“橙丝带计划”是一项专为女性事业发展发起的公益行动,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一起加入该行动中,以“小力量”汇聚成“大力量”,助教育之光照亮女性希望之路,聚巾帼智慧实现中国幸福之梦。

发布会现场。通讯员 供图
发布会现场。通讯员 供图

  广州市番禺区妇女儿童发展促进会会长黎艳芬、海外高层人才艺术研究院刘孟竹,广州市残疾妇女协会常务副会长韦诺恩,博鳌国际女性论坛组委会代表蔡锷等人士,在发布会上解析了当前“女童和妇女教育”现状,探讨当代“女童和妇女教育”的困难和出路,强调了“橙丝带计划”举办的意义和作用。

  此外,广州市残疾妇女协会和博鳌国际女性论坛组委会双方负责人就“橙丝带计划”残疾妇女领域展开深度帮扶方面,举行了签约仪式。(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