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娱乐八卦 > 正文

“龙宝小英雄” 打造动画恐龙世界 面向海内外儿童播放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3月25日 23:39     来源:中新网广东
“龙宝小英雄” 打造动画恐龙世界
“龙宝小英雄” 打造动画恐龙世界,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24日电 (记者 蔡敏婕)“近两年,国产的儿童动画片在数量和质量都在稳步提升。”融创(广州)儿童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辉表示,“如果有好的动画内容,其实什么时候出来都不晚,特别是儿童类的题材,无论在国内外,我相信都是刚需,市场太需要一个好的内容项目去进行商业运营”。

  “萌·趣·乐无穷——龙宝小英雄”发布会近日在广州举行。该动画片的故事开始于天才少女小珍和她的冒险家爷爷发现了“恐龙小岛”,岛上的种类丰富的恐龙和睦相处,拥有智慧,能与人类对话。她们和五只可爱的小恐龙组成的“龙宝小英雄”一起,凭借自身的善良与勇敢,并在各种科技装备的辅助下,帮助其它生活在这里的恐龙度过各种危机。

  “与其它儿童动画片相比,以少见的恐龙形象为主要题材,在动画片里融入阿根廷龙等40多类恐龙的知识进行科普,同时还有紧急救援等安全知识教育,让儿童巩固解决各种危机所对应要具备的知识与能力。”李辉说,《龙宝小英雄》将各种危机、事件与卡通化的恐龙形象相结合,向孩子们传递规避危险的智慧、应对危险的勇气、保护自身的知识。

  《龙宝小英雄》是融创文化出品制作的动作冒险系列动画片,旨在打造成为面向全球市场的系列动画IP。动画发布同时布局玩具、图书、线下实景体验等多元内容。

  现场同步发布了《龙宝小英雄》首系列机甲玩具。展高文化总经理陈伟涛表示,《龙宝小英雄》在IP衍生品类上开发包括玩具、图书、有声书、知识付费及拓展线下实景娱乐的运营等,后续将持续打造优质长线的儿童玩具产品。

  目前,《龙宝小英雄》已有两季动画制作完成,每季26集,每集13分钟,将于4月全面上线主流电视媒体及网络平台。与此同时,DeAPlaneta Entertainment将负责欧洲、北美、南美、大洋洲、非洲和中东地区的海外发行。(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