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宙酱”潮流艺术展开展 近百件作品展出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6月02日 13:05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IP潮流艺术品发行和交易平台启幕仪式现场。 作者 主办方 供图
图为IP潮流艺术品发行和交易平台启幕仪式现场。 作者 主办方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6月1日电 (朱族英)2022深圳“宙酱”潮流艺术展1日深圳蛇口海上世界艺术中心拉开序幕,陈睿、邓卓越、李灿森、秦鸿玮、沈敬东、王加诺、于杨、张长江等9位潮流艺术家的近百件作品在现场展出。

  据悉,此次9位艺术家的潮流作品,在同个空间直接对话、相互照映,以一个个思想迥异的积木块,交流碰撞像素风艺术的新潮表达,共创潮流艺术交流的全新“宇宙”,涵盖原作、联创作品、版画、雕塑等多种艺术形态。

  据了解,在消费升级的大环境下,“潮流+艺术”成为一种新的消费趋势。5月31日,创梦天地全新IP衍生品发行和交易平台——悟酱Penta Jam上线。

图为展览现场。 作者 主办方 供图
图为展览现场。 作者 主办方 供图

  创梦天地联合创始人高炼惇介绍,平台致力于用科技赋能文化艺术产业,持续引进更多优质IP、创新艺术家合作模式,不断地丰富产品品类,着力实现IP确权数字化、实体艺术品线上化,线上技术线下用,帮助艺术领域解锁更多的市场机遇。

  艺术家陈睿称,作为一个在湾区长大的青年,在进行涂鸦创作时,经常会通过结合中西方文化元素的方式呈现作品。他会在创作过程中融入健身、减肥、修身养性等理念,用潮流ICON加入中国木雕元素,创作雕塑。

  作为在深圳举办的重点潮流主题消费活动之一,该潮流艺术展进行为期两个月的展出,为市民提供高品质文化交流活动。(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