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粤企携手联合国难民署支持非洲难民青年接受高等教育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6月21日 22:50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6月21日电 (记者 程景伟)广东深圳传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近日宣布再次与联合国难民署(UNHCR)合作,携旗下品牌TECNO支持难民高等教育奖学金项目——爱因斯坦学术难民倡议(简称DAFI)。此次合作旨在为非洲难民青年提供高等教育和就业机会。

  消除难民接受高等教育的障碍,增加难民进入劳动力市场的机会,对推动非洲难民教育工作具有重要意义。2022年,传音与联合国难民署的合作扩展至高等教育领域,支持非洲难民青年完成四年制高等教育。此外,如果难民所在国家政策允许,难民青年的资质与职位相匹配,传音还将在其非洲的分支机构或子公司为难民青年提供实习工作机会。

  联合国难民署驻华代表卢沛赫表示,我们越来越多地看到中国的私营部门和个人在解决全球难民教育方面表现出的团结和支持。我们相信私营部门在资金捐助之外还将发挥更大的作用,例如通过专业知识和资源网络,共同探索创新的解决方案。

  传音控股董事长、总经理竺兆江表示,通过与联合国难民署再度合作,希望将对难民学生的支持从初级教育扩展到高等教育阶段。难民高等教育奖学金项目是一个机会,可以帮助那些有更高目标和巨大潜力的难民青年继续完成教育,并通过教育改变生活,回报非洲社会一个更光明的未来。(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