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东省贸促会为21家阳江企业颁发出口商品品牌证明书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6月27日 17:05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6月26日电 (记者 许青青)广东省贸促会近日在阳江举行“广东(阳江)企业国际化经营合规风险排查”暨“RCEP政策规则专题宣讲会”。会上,阳江市21家知名企业获得由广东省贸促会出具的中国出口商品品牌证明书,帮助企业完成对出口产品品牌的集成体检,最终达到培育品牌、形成贸易竞争新优势的目的。

  《出口商品品牌证明书》是中国贸促会积极配合国家品牌战略而增设的特色业务,依据《“中国出口商品品牌评价规范”T/CCPITCSC015-2018团体标准》,从研发创新能力、国际认证、市场认可、知识产权保护、全球化经营等八个维度对企业出口商品品牌进行审验和证明,可谓“国家级背书”。其合法性与有效性为世界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政府、海关、商会和企业所接受,具有广泛的海外认可度。

  获证企业和认证品牌将入选中国贸促会定期发布的《出口商品品牌认证名录》并推送至国务院各部委、各国商协会、驻华使领馆、驻外代表处和部分高端涉外活动场合,极大提高产品在国际市场的竞争力。

  品牌认证是贸促会帮助企业增强品牌管理意识、提高品牌培育能力的重要服务手段。广东省贸促会表示,将进一步助力企业出口品牌向世界“营销”,通过“体检”与宣传,引导企业建立品牌管理体系,提升企业产品与文化形象,让更多中国优秀企业向世界宣讲自己的品牌故事。(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