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2022中国建博会(广州)参展企业逾1200家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6月29日 14:33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6月28日电 (记者 程景伟)2022中国建博会(广州)将于7月8日在广交会展馆开幕,超过1200家企业参展,展览面积35万平方米,继续稳居大家居建装行业全球第一展。

  本届展会由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为充分发挥全产业链的聚合优势,本届展会焕新升级定制、智能、系统、设计四大主题展区,着重提升各大主题展区的品质与内涵,提供招商加盟、时尚发布、设计引领、贸易成交、异业合作、行业交流等良好渠道。

  同时,本届展会策划“定制两极”工程:“α”智能整装馆与“π”定制美学馆,前者汇聚了40家企业,将多品类、全业态、多角度地呈现定制家居与科技交互的智能居住场景;后者携手16家以品质、设计等见长的龙头企业,探索家居美学新路线。此外,将举办近30场设计特展、设计论坛和沙龙。

  作为行业的“冠军企业首秀平台”,本届建博会所展示的新产品、新技术、新材料等能更好满足消费者对家居生活的升级需求,为人民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作为会展业的“国家队”,本届展会将助力重点企业稳定生产,以点带链推动更大规模的复产。参展企业基本涵盖大家居建装行业全产业链各细分品类的头部品牌,不少企业表示期待通过建博会来推动其疫后的快速恢复和发展。

  据主办方介绍,预计将迎来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超过20万名经销商、加盟商、设计师等代表到展会参观、洽谈,触达产业链供应链的前中后端的受众群体。(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