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聚焦全屋定制 家居企业加速智能变革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7月13日 10:52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7月12日电 (蔡敏婕)由泛家居圈、中国建博会(广州)联合举办的“迎接全屋定制的整装和整家时代——2022全屋定制家居董事长总裁夏季特别峰会”近日在广交会展馆举行。

  活动伊始,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旺辉表示,会展作为实体经济、产业链、供应链、价值链的枢纽节点,在深度融合产业与市场、国际与国内等方面发挥着基础性、战略性的作用。中国高定展、高定俱乐部创始人张传喜表示,未来行业会有许多方向,一是高定,比较适合一些中小型的定制企业;二是面向大众,比如整装和整家。

  峰会论坛由泛家居圈创始人周忠主持,嘉宾围绕整装和整家这两股风潮展开了探讨。

  尚品宅配副总裁欧阳熙认为,整装和整家这两种“整法”都很好,但并不一定适合所有的定制企业,可能还存在第三条路。比如现在的阳台定制,未来或许有专门的儿童房定制、书房定制等一些把局部的空间做得更加的完整、透彻的空间服务。

  顶固营销总经理但咸熙认为,整家和整装实际上反映了定制企业的设计软件越来越成熟,以设计驱动整个产业链的发展。

  好莱客营销总经理库腾表示,从企业资源的配备上来说,随着这几年行业的发展,通过资本的方式解决了产能的保障。从行业资源来说,设计下单到打通生产交付的一站式设计工具的出现,给行业带来了很多便利。(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