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珠海机场智能卫浴升级 助推本土品牌产业发展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8月21日 00:13     来源:中新网广东
珠海机场&普乐美智能卫浴交付仪式现场。 作者 陆绍龙
珠海机场&普乐美智能卫浴交付仪式现场。 作者 陆绍龙

  中新网广东新闻8月18日电 (邓媛雯 林志颖)18日,珠海机场&普乐美智能卫浴交付仪式暨“聚焦‘产业第一’--探寻本土品牌共赢之道”主题沙龙分别在珠海机场和珠海普乐美总部举行。

  来自香港、澳门和珠海金湾区各方与会代表围绕主题展开深入交流,为促进珠海品牌产业发展、升级贡献本土力量、寻求合作共赢等发展趋势献计献策。

  当天在珠海机场、普乐美双方代表和旅客见证下,珠海机场全新升级的普乐美智能卫浴空间正式启用。

  “珠海机场与本土知名品牌的强强联手,是珠海机场推进人文机场、智慧机场建设的重要一步。”珠海市珠港机场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丘昌贤介绍,在充分考虑珠海机场旅客吞吐量大,以及卫浴产品使用频繁、保洁频次高等因素,普乐美提供了智能卫浴产品场景解决方案,全新升级了候机楼第三卫生间、贵宾厅房及公共区域部分卫生间的卫浴设施设备。

  珠海市金湾区副区长黄能强表示,珠海机场与普乐美是金湾区两大重要的本土企业,此次跨界合作是全区奋力推进产业发展的生动写照,最大限度发挥各自优势为金湾区“产业第一”注入强劲动力,金湾区政府将持续出台更多惠企政策,为本土企业发展壮大提供良好的政策土壤。

“聚焦‘产业第一’--探寻本土品牌共赢之道”主题沙龙现场。 作者 陆绍龙
“聚焦‘产业第一’--探寻本土品牌共赢之道”主题沙龙现场。 作者 陆绍龙

  据了解,珠海普乐美厨卫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不锈钢水槽,水龙头等厨卫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该公司产品产品远销全球,在内地各省级城市拥有近200个品牌专卖店,2021年销售额超过23亿元,是珠海名副其实本土品牌企业。

  珠海普乐美厨卫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建发表示,普乐美经过24年的发展,现在迎来了企业发展的关键期,期待在更大的舞台展示企业品牌魅力,塑造品牌价值,为珠海“产业第一”贡献本土力量。(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