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首期珠海市市级社会组织负责人首期培训班举办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3月20日 09:33     来源:中新网广东
珠海市市级社会组织负责人第一期培训班开班现场 作者 陈铮
珠海市市级社会组织负责人第一期培训班开班现场 作者 陈铮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18日电 (邓媛雯 陈铮)3月15日至17日,由珠海市民政局主办,珠海市社会组织总会承办的珠海市市级社会组织负责人第一期培训班在融德广场举行。

  本期培训班共分7批次近700位社会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培训班邀请了相关领域的专家进行授课,首期班课程主要包括社会组织发展现状、日常事务管理、法人治理、规范化建设、税收政策解析和财务管理等方面。

  珠海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科科长冯鹏表示,目前珠海市市级社会组织达1145家,广大社会组织在经济建设和社会治理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希望通过市级社会组织负责人培训班的开展,推动建设一支专业化、职业化、高素质的珠海社会组织人才队伍,整体提升珠海社会组织服务能力,促进珠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本次培训真是一场‘及时雨’,让我们对如何做好社会组织内外部建设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新时期下对社会组织发展定位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和新的思考。”来自培训班的学员代表珠海市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执行会长庄大泉说。

  珠海市社会组织总会会长李焱生介绍,首期培训班结束之后,近期还将举办服务珠海产业发展以及民生为要专题培训班、组织珠海社会组织负责人到深圳和顺德交流学习、引导支持社会组织参与乡村振兴、社会组织秘书长培训班和社会组织新从业人员培训班等。(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