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州知识城广场项目二期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5月04日 20:35     来源:中新网广东
广州知识城广场项目二期现场 作者 中建八局 供图
广州知识城广场项目二期现场 作者 中建八局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5月3日电 (记者 程景伟)广州知识城广场项目二期工程,近日通过竣工验收。

  中新广州知识城是中国与新加坡国家级双边合作项目,地处广州黄埔区、广州开发区的北部,规划总面积为232平方公里。

  记者从中建八局获悉,该局承建的广州知识城广场项目位于中新广州知识城南起步区核心区,总建筑面积约78万平方米,分四期工程开发建设,其中此次通过竣工验收的二期工程建筑面积约18.75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2幢合院办公楼、1幢130米高超甲级办公楼、1幢100米高端人才公寓。

  广州知识城广场项目是中新广州知识城开展国家知识产权运用和保护综合改革试验区的示范性项目。该项目对标世界级知识产权服务业聚集区的要求,将全力培育知识产权全产业生态链,打造国际3i(international、intellectual、innovation)知识产业创新赋能基地,构建全球知识产权制造、运用、保护元素集中的高地。

  日前,由广州开发区建设和交通局(黄埔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黄埔区分局等相关单位人员组成的验收专家组,对广州知识城广场项目二期工程的建设质量、安全等方面进行了查看和评定,并对该工程进行实地检查。(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