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第三届广州钱币交流会广州举办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5月15日 13:50     来源:中新网广东
活动现场。 作者 夏天
活动现场。 作者 夏天

  中新网广东新闻5月14日电 (记者 陈骥旻)由广州钱币交流会主办的第三届广州钱币交流会暨中孚2023春季拍卖会日前在广州开幕。交流会共吸引了来自国内外百余家钱币机构、币商、藏家等入驻,参展人数近千人,创广州钱币交流会历史新高。

  作为融合交易、交流、展示于一体的综合钱币展,交易是交流会的核心板块,为期两天的大厅现场展销会吸引了国内外上百家参展商入驻,展商构成范围广泛,涵盖国内外知名拍卖公司、一流评级公司、主流币商与钱币机构、钱币相关产业以及收藏大家等。销售类别涵盖所有钱币类型,包括机制币、古钱币、金银锭、历代纸钞、现代金银币、外国钱币等。

活动现场。 作者 夏天
活动现场。 作者 夏天

  作为此次广州钱币交流会重磅活动之一的中孚2023春季拍卖会也同步举行。此次拍卖会设置纸币、机制币、古钱币、金银锭四大专场,千余件拍品。

  据悉,中孚拍卖成立于2022年6月,是一家以钱币、文化艺术品、文物拍卖为一体的综合性拍卖公司。通过每年定期举办春季、夏季、秋季大型拍卖会以及网络拍卖会,致力于搭建线上线下为一体的多元拍卖平台。

活动现场。 作者 夏天
活动现场。 作者 夏天

  “广州钱币交流会的初衷在于弘扬中华钱币收藏文化,为广大泉友搭建高质量的交流交易平台。”广州钱币交流会组委会主任胡文海表示,“希望广州钱币交流会未来能如‘广交会’一般,成为融合交易交流、展览展示、讲座论坛、拍卖于一体的综合性钱币交流会,把广州钱币交流会打造成钱币圈的标杆品牌,立足广州,辐射湾区,影响全国,走向世界。”(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