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肇庆长利湖沙滩公园全线开放 超万平方米露天泳池亮相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5月23日 10:45     来源:中新网广东
肇庆长利湖沙滩公园全线开放。通讯员供图
肇庆长利湖沙滩公园全线开放。通讯员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5月22日电 (许青青 韦荣贵 查得彦)碧水银滩热带风情的肇庆新区长利湖沙滩公园自建成以来备受市民喜爱。盛夏来临之际,该公园的沙滩泳池乐园近日举行每年一度的开园仪式,超10000平方米的超大无边泳池正式和市民见面。

  长利湖沙滩公园位于肇庆新区核心位置,拥有近1.6万平方米银色沙滩,1万平方米露天泳池及水上娱乐设施。该公园是肇庆新区重点建设的休闲娱乐项目。该项目也是肇庆长利湖水系整治工程项目的一部分,由中建八局投资建设和运营。

  据中建八局介绍,长利湖沙滩公园沙滩泳池乐园以水墨砚都为设计灵感,以湛蓝色为基调,以深浅变化的波纹图案为泳底,打造了超10000平方米的无边露天泳池乐园,由成人泳池、学生泳池、戏水泳池三个组团构成,够满足各个年龄段的游客戏水需求。长利湖沙滩公园近1.6万平方米的银色沙滩的沙粒来自北海银滩,由高品位的石英砂堆积而成,洁白、细腻。在阳光的照射下,沙滩会泛出银色光芒。

超10000平方米露天泳池。通讯员供图
超10000平方米露天泳池。通讯员供图

  据悉,长利湖沙滩公园泳池乐园自2021年对外开放以来,开展了侏罗纪戏水世界、泼水狂欢节、潮流电音节等多种主题活动。今年,长利湖沙滩公园将与肇庆新区喜来登酒店共同开展长利湖户外露营活动,市民可以欣赏新区靓丽的滨水景观,以及鼎湖山日落的绝美景色。

  中建八局表示,将持续提升城市公园品牌运营管理能力,助力肇庆新区构建山水共生的的现代生态文明公园城市,致力于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存,生态环保可持续发展的美好家园。(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