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岭南人物 > 正文

深圳旅游景区六一国际儿童节活动精彩纷呈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6月03日 14:47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深圳欢乐谷举办“超Q实验室 mini市集”。 作者 欢乐谷 供图
图为深圳欢乐谷举办“超Q实验室 mini市集”。 作者 欢乐谷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6月1日电 (记者 陈文)六一国际儿童节,华侨城深圳旅游景区喜迎儿童节,欢乐谷迷你世界·冒险山“卡洛儿八音盒”首开;欢乐海岸海洋奇梦馆也迎来十周年,海洋奇梦馆举办以“爱的10次方”为主题的十周年活动,带来充满爱的童趣庆典。

  深圳欢乐谷顺应消费需求,推出创新产品、精彩活动、惠民福利,为广大市民游客奉上“出游大餐”。6月1日上午,深圳欢乐谷举办迷你世界·冒险山主题曲首发暨卡洛儿八音盒首开仪式,上百位欢乐体验官抢鲜打卡音乐主题双层旋转木马,现场欢乐值飙升。2023深圳欢乐谷迷你世界童趣节同日启幕,汇聚五大童趣演艺、迷萌潮趣市集等精彩内容,以及“水陆两园一票通玩”的欢乐模式。今年,旅游市场加速复苏,迷你世界·冒险山建设正如火如荼地推进。

图为众多儿童参加深圳欢乐海岸海洋奇梦馆10周年系列活动。 作者 欢乐海岸 供图
图为众多儿童参加深圳欢乐海岸海洋奇梦馆10周年系列活动。 作者 欢乐海岸 供图

  据了解,六一国际儿童节期间,深圳欢乐海岸联合南山区共同举办音乐节及帆船赛事,丰富深圳市民的文体生活。南山流行音乐节第六年落地欢乐海岸,6月1日至2日以“乐时尚乐经典乐流行”为主题,发掘“创新、活力、青春”的南山流行文化,带来潮流音乐文化盛会,将流行新势力的音乐热情融入市民生活。2023年南山区青少年帆船锦标赛将于6月3日至4日于欢乐海岸心湖举办,旨在吸引更多青少年参与帆船运动,让帆船运动真正走进市民生活。(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