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深圳央企年度工作会议:强化战略执行力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2月26日 22:06     来源:中新网广东
受访者供图
受访者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2月26日电(方伟彬)日前,记者从中建二局二公司深圳分公司获悉,该司科技联合大厦项目宣贯学习传达局、公司及分公司2022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项目经理刘祥云主持,全体项目成员参加。

受访者供图
受访者供图

  刘祥云向参会人员传达了局、公司及分公司2022年度工作会会议精神、刘建民总经理代表局经营层作大会工作报告以及董事长石雨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抓实良好开局、抓牢疫情防控、抓好信访维稳、抓细安全生产等工作。将踔力奋发、笃行不怠,全面筑牢“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坚实根基的理念深入到基层项目中,持续发扬攻坚精神,强化战略执行力,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后,全体项目员工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严格按照会议精神要求,继续发扬敢打仗、打硬仗、打胜仗、做智者的苍狼精神。(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