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深圳机场连续两年获国际机场协会同量级“最佳机场奖”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4月02日 23:03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深圳机场已全面实现值机、行李托运、安检等服务。深圳机场供图
图为深圳机场已全面实现值机、行李托运、安检等服务。深圳机场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4月1日电 (陈文 董宇桐 王钟雪)4月1日,记者从深圳机场获悉,近日,国际机场协会(ACI)对外发布2021年度全球机场服务质量项目获奖名单,深圳机场获得2021年度亚太区旅客吞吐量4000万级以上“最佳机场奖”,同时在国际机场协会(ACI)旅客满意度测评中,深圳机场2021年旅客满意度排名也首次位居全球第一。

  据了解,ASQ项目是国际机场协会面向旅客开展服务质量满意度调查的全球项目,2021年共有386家机场参评,深圳机场获评“4000万级以上ACI最佳机场”。

  国际机场协会是全球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民航专业组织之一,最佳机场奖是目前机场运营方所能获得的最高荣誉,这也是深圳机场连续第二年获得该奖项。

  “除了线下可以实现全流程自助乘机,我们还通过微信小程序,实现了全方位的线上精准服务。”据深圳机场服务管理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深圳机场”微信小程序已具备交通出行、易安检预约、在线值机、临时电子乘机证明、智能客服、室内定位导航等60余个功能模块,可以提供一站式、个性化精准服务,并创新打造的一站式线上改签平台,已有19家驻场航司将线上改签服务接入深圳机场微信小程序,有效提升了改签服务效率,旅客现在只要一部手机就可以在深圳机场顺畅出行。(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