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州家居本土品牌美诗固再升级 推出全铝高定产品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6月16日 22:57     来源:中新网广东

  

美诗固董事长詹缅阳介绍品牌。方伟彬 摄影
美诗固董事长詹缅阳介绍品牌。方伟彬 摄影

  中新网广东新闻6月16日电 (记者 方伟彬 王庆然)6月16日,广州家居本土品牌美诗固品牌战略升级暨美斯华全铝高定启航媒体见面会在广州举办。

  近年来,全铝定制家具受到市场欢迎,不少国产品牌应运而生。美诗固董事长詹缅阳表示,从美诗固全屋门窗、整装阳台到美诗固系统门窗与美斯华全铝高定的各自品牌运作的改变,是美诗固发展战略上的升级。2022年,美诗固系统门窗主动出击市场,开启招商新起点。

  据悉,自2015年创立至今,美诗固系统门窗在门窗行业已深耕7载。目前,美诗固旗下产品获得专利技术30多项,经国家权威机构检测,抗风压、气密水密性为国标最高级标准;企业于2018年开始已获得高新技术企业,旗下产品有5大产品入选为高新技术产品。

  记者在发布会现场了解到,美诗固公司的全铝定制家具部门将产品从阳台空间扩展到了橱柜、浴室柜、酒柜,甚至书房、卧室等。像各色木纹色铝合金材质,看起来跟板和木一模一样,如果不敲打触碰完全分辨不出来。作为定制行业一片全新的蓝海,全铝高定具有防虫防蛀、防霉防火、0甲醛的特点,特别适合用在阳台、花园、厨房、浴室等地方。

美诗固品牌战略升级暨美斯华全铝高定启航媒体见面会在广州举办。受访者供图
美诗固品牌战略升级暨美斯华全铝高定启航媒体见面会在广州举办。受访者供图

  发布会上,作为中国建材家居最大展会平台的中国建博会组委会——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华谦生,特别肯定了近几年定制门窗行业发展的势头。他认为,这个行业目前已成为展会各品类中成长性最快、展区需求面积最大、参与品牌厂家最多的一个行业,另外他也特别看好新兴的全铝定制方向,表示将提供更多的展位推动发展。

  广东定制家居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曾勇表示,全铝定制家具是全屋定制发展多年成熟后新诞生的蓝海,是消费需求升级和产业融合发展的写照,不锈钢橱柜这几年就是例子,市场需求快速增长,而全铝材质,不管从颜值、耐用性、性价比等多方面均不逊色不锈钢,反而更多优势。

  广东门业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徐生表示,美诗固虽然成立时间不长,但这几年来为行业正能量贡献诸多,是值得尊敬的企业。尤其创始团队源自多年深厚的全屋定制家具背景,能敏锐捕捉到全铝定制新方向,非常值得肯定和尊重。(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