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中建七局南方公司基础设施分公司开展“七一”祭扫暨红色观影活动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6月27日 16:43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建七局南方公司供图
中建七局南方公司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6月26日电 (方伟彬 虞云峰)为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在“七一”来临之际,中建七局南方公司基础设施分公司党总支组织于24日开展“迎七一·祭英烈、悟初心”主题党日暨红色观影活动。

  记者了解到,该公司在深党员、青年团员共计30余人,缅怀革命先烈,表达哀思崇敬,观看红色电影,坚定廉洁从业。当天,在深圳革命烈士陵园,他们向为革命事业英勇献身的党员先锋们静默致哀。

中建七局南方公司供图
中建七局南方公司供图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永不叛党!”分公司在深圳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掷地有声的铮铮誓言,表达了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中建七局南方公司供图
中建七局南方公司供图

  党员周运平表示:“此次在革命烈士陵园宣誓,又恰逢‘七一’来临之际,感觉特别有意义,我会秉承党员前辈们继往开来的光荣传统,为实现分公司高质量发展和共产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青年力量。”

  参与活动的党员还观看了《国企姓公不姓私》警示片。党员王晓敏表示:“此次观影活动,我明白了要始终坚持把清正廉洁、尽职履责作为底线,要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切记公款姓公、公权为民,做一名敬党爱国、忠诚感恩的南方人。”(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