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州白云嘉禾街开展垃圾分类趣味游园会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7月05日 17:57     来源:中新网广东

  广州市白云区嘉禾街垃圾分类知识科普中心于近日开展了“趣分类,低碳行”垃圾分类主题游园活动,向民众宣传垃圾分类环保意识,倡导大家共同参与到垃圾分类中来。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以开放式游园会的方式举行,现场不仅设立垃圾分类主题宣传,还设有垃圾分类游戏摊位。“垃圾分类转盘游戏”、“垃圾分类飞行棋”、“一镖中的”、“垃圾分类扔一扔”等趣味游戏吸引了众多居民参加。

  据介绍,参与者拿着入场券到对应的摊位玩游戏,集齐5枚印章可获得礼品一份。每个摊位都有社工为居民讲解游戏规则,引导居民正确参与游戏,在游戏中向居民传达生活垃圾分类小知识,大家玩得不亦乐乎。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简单有趣的摊位游戏,使参与的居民快速有效地了解到了更多垃圾分类知识,潜移默化地提升了自己及家人的环保意识。

  “这个活动非常有意义,既能学习到实在的垃圾分类知识,摊位游戏也设置得很有趣,寓教于乐。”一位参与活动的居民表示,活动向他们宣传了“垃圾分类,你我同行”的主题,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参与进来,形成“人人分一分、垃圾少一分、低碳多一分”的良好氛围。(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