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州环球贸易广场项目迎新进展 2025年起分阶段落成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7月05日 19:40     来源:中新网广东
广州环球贸易广场ICC正建设中 通讯员供图
广州环球贸易广场ICC正建设中 通讯员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7月4日电 (蔡敏婕)广州环球贸易广场项目正在建设中,近日多个地块已取得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预计2025年起分阶段落成,或将推动广州南站枢纽型国际商圈布局加速兑现。

  2021年4月,新鸿基地产以70.82亿元人民币成功投得广州南站核心区地块,打造国际一流的大型综合TOD(即“公共交通导向”)项目,包括办公大楼、商场、酒店、住宅、公寓及公共交通设施等,提供约86万平方米综合发展空间。项目于2021年12月正式奠基。

  近年来,以高铁站为枢纽载体的TOD模式,在全球范围内备受欢迎。在粤港澳大湾区方面,广州环球贸易广场ICC、香港环球贸易广场ICC和西九龙高铁站上盖商业综合体项目三点成一线,通过轨道交通的连结,为大湾区带来更便捷、更丰富的生活方式。

  未来,广州环球贸易广场项目将成为穗港联动、双核驱动的“新地标”、体现粤港澳大湾区一小时生活圈的“新枢纽”、与助力国内大循环和广州市成为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新引擎”。(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